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水電工程
室內裝潢
搬家公司
清潔公司
門窗工程
油漆粉刷
冷氣空調
廣告工程
抓漏工程
窗簾壁紙
拆除工程
系統家具

 
刊登說明

在來電客,我們幫您找到有效客戶!
       來電客將利用現有豐富的網路資源,替您打造專屬獨立網站。透過密集行銷活動將您的企業資訊大量曝光,打響您企業知名度,客戶將會主動來電!
來電客將針對不同類別的廠商分別進行不同行銷活動,能夠幫您隨時找到有效客戶,您不必再耗費時間開發客源,即能輕鬆享受來電客為您帶來的收益,有效節省您的成本開銷。


提高成交率:
       透過來電客現有的網路資源,能快速蒐集客戶消費習慣,透過客戶的主動來電詢問,提高成交率。
由於客戶主動來電詢問具備了高度的消費動機和意願,透過電話上直接式詢問及討論,您能更精準確認是否為目標客戶及客戶各項需求,成交機率將提高至70%。
相對於其他間接的行銷動輒數十萬甚至百萬, 來電客將有效減少您的行銷成本開銷, 為您找到直接且有效的客源,創造雙贏。


為什麼選擇 來電客:
提供專屬獨立網站供給各產業廠商。
依廠商產業類別訂立不同的宣傳活動,客製化服務。
客戶的主動式來電詢問讓您更精準聯繫目標客戶
客戶具備高度的消費動機和意願,輕鬆成交。



Copyright(C)2000 hones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來電客
客服: 週一至週五 pm12:30~pm8:00

LINE ID:@wyj398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