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水電工程
室內裝潢
搬家公司
清潔公司
門窗工程
油漆粉刷
冷氣空調
廣告工程
抓漏工程
窗簾壁紙
拆除工程
系統家具

 
會員條款說明

1.廠商於加入來電客之同時,即同意接受來電客之會員接案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來電客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得向合作廠商請求損害賠償。

2.合作廠商必須遵守來電客的服務條款、使用規範及其他交易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

3.若來電客有參與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或利用,合作廠商須同意接受來電客隱私權保護政策;合作廠商同意來電客於辦理接案聯絡事宜、接案分析或其他活動網頁上所聲明之方式及特定目的範圍內,得蒐集、處理及利用合作廠商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合作廠商並同意來電客得委託廠商負責執行前述各項事務,該廠商得於必要範圍內使用合作廠商之個人資料,並得將合作廠商提供的資料提供予其他主/協辦單位,使其得於必要範圍內使用合作廠商之個人資料;來電客關於合作廠商個人資料之使用及合作廠商之權益悉依來電客隱私權保護政策之規範。

4.本活動若徵求合作廠商提供圖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資料等內容予來電客,合作廠商同意下列事項:

5.合作廠商保證提供予來電客之圖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資料,並無侵害他人權利(包括但不限於智慧財產權、人格權、肖像權及隱私權等)或違反法令之情事。如有違反之虞,來電客得立即移除相關內容,並取消參加資格,合作廠商並應自負法律責任。

6.若來電客因使用合作廠商所提供之圖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資料遭第三人請求、索賠、提出民、刑事訴訟或主張任何法律上之權利,合作廠商應賠償來電客因此所生之全部損失與費用。

7.來電客對合作廠商所提供之圖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資料有審查權,若不符合本活動之規定,經查證屬實,得取消其參加資格。

8.合作廠商同意授權來電客於符合本活動目的的情形下,使用及節錄其為參加本活動所提供之圖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資料,做成活動花絮或宣傳使用。

9.合作廠商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因此致來電客有致損害於合作廠商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合作廠商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10.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來電客之事由,而使合作廠商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來電客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合作廠商亦不得因此異議。

11. 來電客於下列情形得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會員不得因此請求賠償或補償:
● 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 會員有違反法令、本約定條款或其他應遵守事項之情形。
● 來電客代收款項或會員歐付寶帳戶內餘額經法院或檢察官命令扣押時。
● 因第三人之行為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來電客之事由所致之服務暫停、中斷或無法正常運作。
●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暫停、中斷或無法正常運作。

12. 來電客受理完成您的帳號手續後,如發生下列事項而致該帳號所發生之損失,應由您完全負擔:
● 您未妥善保管帳號密碼。
● 您自行將帳號密碼提供與他人。
● 您未使用第三方支付業者所提供的帳號安全機制。
● 其他因您故意或重大過失所致之事由。

13.合作廠商如因參加接案過程中而遭受任何損失,來電客及相關之母公司、子公司、關係企業、員工、及代理商不負任何責任。

14.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來電客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Copyright(C)2000 hones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來電客客服電話:0978-876-211 週一至週五 pm12:30~pm6:00